【情欲】天外来客

 日更第一天。

 今天开始的时间太晚了,剩下几天可能会多一点,下篇是南旻。

 如果我记录的点梗写完了之后没有新的点梗,我就默认是要更心甘情愿了。



    郑号锡注意朴智旻好久了,虽然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吸引,又是什么吸引了他。

    朴智旻变了太多了,从一开始脸蛋肉肉,被美黑搞得像个巧克力团子一样,还画着夸张的眼线,明明是一幅乳臭未干的小孩模样却被强制打扮的成熟,在舞台上装凶的时候,他就无法克制的被吸引。如果说当初郑号锡是被朴智旻那个样子吸引的,那现在蜕变的已经和从前风格大不相同了的朴智旻又怎么算呢?

    有魅力吗?当然。

    这个问题在郑号锡眼里根本不是问题,就算朴智旻因为这条好久之前发出的推特又被挖出来之后难为情了好久,把脸埋在手掌心不抬起来的样子,也是很有魅力的。郑号锡有时候想,也许朴智旻是个外星人也说不定,不然怎么解释他那些无穷的吸引力从何而来呢?从心底渴望的这种感觉,不自觉去触碰这个人的心情已经无意中被化作了现实,可是他还是想更进一步。

这个程度的吸引难道不是一种超自然事件吗?

  “智旻啊,你天使吗?”金南俊曾经这么问道。

  “不,我是妖精。”朴智旻迅速回答道。

  郑号锡听到之后竟然觉得有道理。

  做爱豆这一行,首先被人看到的一定不是你的才华,你的灵魂。而是你站出来的一瞬间展现给大众的形象,最糟糕的是这种形象一旦形成印象就很难改变,为了不打破已经形成的人设就必须来伪装自己。人们刚开始的时候并不会关注你的想法,也不会关注你的真实的样子。很多人表里不如一,在台上蹦蹦跳跳微笑着打招呼,到了台下就变得面无表情,已然是被压力过大的生活扼住了脖子,将近窒息。

  流言蜚语,父母的期望,公司的压力,外界的阻力,自己的梦想……这些东西混合在一起,好像是什么过于粘稠的毒药,一口一口喝下,然后艰难的咽下去。

  “哥,我们是并肩前行的,不仅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还是一家人。”朴智旻拿着烧酒晃着他肉肉的小手“我喜欢你不只是因为你是个优秀的同事,更是因为你是我的家人。”

  暖黄色的灯光笼罩着两个人,仿佛像是一条暖黄色的毯子。那应该是属于朴智旻的,而他掀开毯子,探出了头笑着问郑号锡要不要进来。

  郑号锡被朴智旻吸引,所以他进去了那个毯子。

  “我也是啊,智旻。”郑号锡看着朴智旻小口小口把酒喝下去,然后又慢悠悠的给自己倒了一杯“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朴智旻盯着郑号锡看了很久。

  “哥变了好多。”

  “什么?”郑号锡挑挑眉“变好了吗。”

  “更帅气了,怎么说呢……就是更加成熟了,好像是那种在普通职场公司里很厉害的前辈。”

  “那要不要争取一下将来拿一下股份。”郑号锡开玩笑“硕珍哥不是说将来想当股东吗,我们跟着他在后面学,取长补短。”

  “哥拿到了记得请我吃饭。”朴智旻托着脸看着郑号锡“到时候我们应该就不用控制食量了,我要吃一顿大餐!”

  “行,想吃什么我都给你找来。”郑号锡对着朴智旻的眼睛看了回去,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朴智旻率先败下阵来,转移了视线。

  “就说哥变了嘛。”

  “我的脸是不是喝酒变红了啊?”郑号锡在假装不经意测试了一下自己脸的温度时,好像听见朴智旻好像嘀咕了这么一句。

  疑惑的看过去,发现朴智旻的脸红的好像是熟透了的西红柿,耳朵里不自觉的放起来了今天录节目刚刚唱了好多遍听了好多遍几乎被洗脑的西红柿之歌。

  “智旻啊,你是不是喝的太多了啊?不要喝了,你脸太红了。”郑号锡有些担心的把朴智旻跟前的酒瓶拿开“喝多了伤身体。”

  朴智旻看着郑号锡的动作,没有说话,只是一直这么盯着他。郑号锡的酒量形同虚设,只是一小杯烧酒就已经让他有些头晕目眩了,他需要找一个焦点,然而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朴智旻的嘴唇。

  朴智旻是离他最近的一个人,无论是宿舍还是什么地方,总是最近的。是朴智旻第一个打开自己的门,是朴智旻第一个掀开自己的毯子,是朴智旻第一个问自己是不是想要一起出去玩。

  第一个总是最难忘又最特别的。

  所以第一个吻也应该是给这个人的。

  “哥完成了我好久之前就有的愿望。”朴智旻环着郑号锡的脖子“从冬天给我拉上羽绒服的拉链开始。”

  “是吗?”郑号锡轻轻笑了一下“我等的比你还要久。”

  

  “智旻啊你是哪里来的小妖精吗?”

  “不,我是天使。”

   郑号锡歪着头在旁边听着金南俊和朴智旻似曾相识的对话。

  果然还是天外来客。

  所以,郑号锡与朴智旻互相吸引这回事,这辈子都无法解释,这种吸引力也无法消除。

  


评论 ( 7 )
热度 ( 2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外有个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