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all旻】中长13.20

  “呀南俊哥又把门把手揪下来了!”金泰亨看着站在厕所门口拿着门把手不知所措的金南俊,一扭头朝着在外面坐着的四个哥哥告状,金南俊连示意噤声手势的手指头都没来得及做就看到了如小旋风一般冲进来的大哥。

  “对不起,哥,我错了我会改的。”

  “第三个了。”闵玧其竖起三根手指头,啃着苹果。

  “嗯,是我弄坏的。”金南俊老老实实低头,乖巧的像只朴实的大狼狗。

  “错在什么地方!”金硕珍拍案而起,以显示自己的愤怒。

  “……什么地方?”金南俊真情实意的疑惑了。

  “嘛……也不是南俊哥的错……”朴智旻拉拉金硕珍的衣角“毕竟被动技能他本人也没办法控制啊。”

  金硕珍沉思了一下。

  有道理。

  “反正修缮费什么的也不会从咱们工资里扣。”朴智旻继续拽拽大哥的衣角,仰着头小声说道。

  非常有道理。

  被朴智旻说服的大哥金硕珍坐下了。

  金南俊松了一口气,看向朴智旻的时候正好看见小孩朝着自己眨眨眼睛。

  哪儿来的小天使啊,真是的。

  “那今天晚上洗澡怎么办?开门欢迎光临?”郑号锡举起提问的小手。

“谁没看过谁啊。”金硕珍大手一挥“再说了你别趴在门边上不会看到的。”

“泡澡吧今晚。”闵玧其得出结论。

“七个人都泡?怕是洗到凌晨。”

“柾国已经洗完睡了,也就六个吧。”

“冲冲得了。”金硕珍站起来“为了防止浴室被进一步毁坏,南俊你去负责联系物业大叔,并且你最后洗。”

“知道了。”金南俊老老实实认错。

“行了,下一个谁去?”

“我去吧。”朴智旻举起手

剩下几个人点头致意。

 脱下衣服,打开淋浴头,门只能虚掩着。

 虽然洗澡的时候会不情不愿不爱动弹,可是真正处在水流之下的时候又觉得非常享受。

 就在朴智旻闭着眼睛冲着头发上的泡沫的时候,门开了。

“嗯?谁啊?”朴智旻匆匆摸了一把脸,眯缝着眼“柾国?”

“嗯。”

“上厕所吗?”

“哥洗澡怎么不锁门。”

“南俊哥又把门把手弄掉了,没法关上了。”

“啊……我没注意。”

“嗯。”朴智旻又打开了喷头,好像对于田柾国的突然闯入并不介意。

“要我帮哥搓背吗?”

“啊,今天冲一下就好。”

“哦。”田柾国提上裤子“我出去了。”

没有关门声还是让人有一种羞耻感,朴智旻便匆匆冲好就出了浴室。

“下一个来洗吧!”

朴智旻洗完澡之后当然不会那么早就睡,资深网民小朴同志侧躺在床上,手上捧着手机看着视频傻乐。

“智旻看什么呢?”郑号锡洗完澡进来就看见朴智旻缩在被子里一小团,笑的直发颤。

“我们以前拍的视频到底在想什么啊。”朴智旻举起手机,里面正播放着防弹少年团七人集体过道走秀的视频“柾国当时好像还把脖子扭了,被经纪人哥哥训了好长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玧其哥看起来怎么像需要按摩的人一样啊。”

  “啊,医生我要按这里这里和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当时扭的时候在想什么啊。”

  “你也是在想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哈哈哈哈哈哈金泰亨和田柾国是傻瓜吗”

  “你好啊兄弟这样的防弹是第一次确实是第一次见啊南俊哥为什么放过了金泰亨了哈哈哈哈哈哈”

  “……”

  “……”

  第二天早上。

  “呀我昨天晚上上厕所的时候快被吓死了,门不能关上也就算了还听见隐隐约约有人笑的特别丧心病狂,咱们门什么时候能修好啊。”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号锡哥和智旻呢?”金泰亨拿起一块吐司问道

  “还没起呢吧,好不容易休息让他们再睡会儿。”

  房间里,郑号锡和朴智旻躺在一张床上,两个人面对着面睡得很熟,中间的手机显示着电量不足。

  “唔……我们柾国跳舞最棒了……”

 


评论 ( 5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外有个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