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旻】混乱 04

  田柾国像个杀手。

  他杀过朴智旻很多次。

  他杀死过在夏日的阳光快要把人烤成融化的冰激凌的日子里给他递冰可乐的朴智旻,他杀死过拿着题目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向他请教题目的朴智旻,他杀死过找了一个不算节日的节日只为了找个听起来比较信得过的借口送他礼物的朴智旻。

  才几个月啊,小半年而已。

  闵玧其想,我和他认识了这么多年,我都不舍得他哭。

  而田柾国轻而易举的在几个月中杀死了朴智旻好多好多次。

  闵玧其坐在朴智旻对面,放在杯子上的手停了好久都没把杯子举起来,只是拢了一个弧度在它周围。

  “他一开始什么也没说,只是有些震惊的看了我一会儿。我想他应该是觉得我在和他开玩笑,可是那天又不是愚人节。然后他看着我,逐渐皱起了眉头。我当时就觉得有些慌张了,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然后我就听见他说……”

  田柾国就那么站在朴智旻面前,皱着眉头又松开,嘴角扯出一个有些僵硬的弧度。

  “开玩笑的吧,智旻哥。”田柾国把视线从朴智旻的脸上迅速移开。朴智旻想,他大概是不想看到自己的表情。

  可能也不想看到朴智旻这个人,最好从来没认识过他。

  “我可不是同性恋……我想你可能不是开玩笑的。我觉得可能是我的某些举动有些不妥当,但是说实话我并不想让你对我有这种感觉。说实话,有些……恶心。”

  闵玧其静静听着。

  朴智旻的视线一直在桌子上,或许是哪个被灯光照射出的小光点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又或许他什么也没看。他睁着眼睛,事实上他已经在闭着眼睛。

  就像他明明好好的,可是闵玧其知道他已经哭了。

  田柾国是怎么想的呢?闵玧其完全不明白。

  眼前的人是他已经觊觎了多年可是根本不敢接近,连对他动念头都觉得是一种玷污。朴智旻是他心中最柔软的一处所珍藏的人,是他在所有黑暗中拼命追寻的光亮,是他的不知所措,是他的怦然心动。

  田柾国怎么敢呢?

  “他好像什么都没做错,而我也不知道我错在了哪儿。”朴智旻一直在搅动自己的那杯咖啡,也不知道加了多少方糖“也许只是缘分不到吧,可是我还是好难过。”

  “哥。”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的视线逐渐上移,他好像在看着自己。

  “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

  “你跟他说过你喜欢他吗?”

  没有。

  “你有像我一样有点傻不拉几的去烦他吗?”

  有啊。

  “你有想过如果能离他更近一点,再近一点就行了这种……”

  天知道,迎新那天我看到你拉着行李箱从校门口进来的时候有多开心。

  “他又是怎么想的呢?”

  闵玧其什么都没说。

  “智旻,会好的。”闵玧其终于开口“只是几个月而已,你会遇到更好的人,你会和更好的人交朋友,你会和喜欢你的人在一起。”

  就是这些话出了口之后就没有在闵玧其心中的时候那么炽热了。一个一个字从他口中出来的那一刻被空调发出的冷气所凝结,逐渐变冷,根本不能让已经冻伤的朴智旻变得暖和起来。

  “金泰亨应该很喜欢哥吧,虽然觉得哥好像对泰亨不是很有兴趣的样子。”朴智旻好像是想扯出个笑容,“其实,泰亨不是个坏人。我也不是在做媒人强迫哥和他在一起,我只是觉得,还是不要让泰亨也这么伤心了。”

  “嗯。”闵玧其觉得自己的心口在随着自己搅拌杯子中液体的频率一起被朴智旻的话语搅动,把里面的汁液也挤出来,酸痛酸痛的“我会委婉一点的。”

  “哥说得对,只是几个月而已。快期末考了,复习的时候我也完全不记得这些事情,只是闲下来的时候才会觉得有点难受。不过还好有哥,说出来好像也没有那么艰难。”

  “朴智旻。”闵玧其伸出手,抚上朴智旻的脸颊,用大拇指摩挲了一下朴智旻的眼睛“有我呢。”

  “嗯。”

  朴智旻笑了。

  闵玧其心口的酸痛却还是没有停止。

  朴智旻离开了咖啡馆回了宿舍,闵玧其还是坐在原位。

  “玧其哥!”

  金泰亨坐在了闵玧其对面。

  “泰亨啊。”闵玧其的咖啡已经快要喝完,他又叫来了服务生续了一杯。

  “难得啊,玧其哥叫我出来。”金泰亨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还没有智旻在旁边,实属少见。”

  “你知道田柾国对朴智旻做了什么吗?”

  “啊……”金泰亨的兴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退“结果还是为了智旻。”

  “不,也不算是吧。”闵玧其敲着桌面,那双手骨节分明,关节敲打在桌子上的声音一顿一顿的,仿佛是在提示着金泰亨尽快回答问题的钟声。

  “田柾国不喜欢男的,可能本来只是想和朴智旻交个朋友,但是智旻误会了吧。不过柾国可是无辜的,他也没谈个对象,可能也是不知道该把荷尔蒙放在哪儿,我早就说了还是不要招惹智旻——”金泰亨猛然间瞄到闵玧其的脸色,声音逐渐小了下来“也……没做什么越界的事情,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

  “他说智旻恶心。”闵玧其说到最后两个字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心中的厌恶在渐渐上升,不过是对田柾国的。

  “啊……”金泰亨显然也愣了一下“不会吧……柾国不是那种人。”

  “他是不是这种人不重要。”闵玧其放下杯子“我觉得有些话还是说开了好。金泰亨,我不想吊着你。我可以告诉你我不觉得这样恶心,但是我对你没有什么想法。”

  金泰亨没想到闵玧其说的这么直白,只觉得自己脸上有些火辣辣的,好像是有人在自己的脸上打了两个耳光。

  “哥对朴智旻的喜欢不会有回报的。”金泰亨不要命的直戳向了闵玧其的痛处“朴智旻这么吊着哥,哥难道不觉得也应该劝劝他吗?”

  “与你无关。”闵玧其说道“离我远一点吧,金泰亨。爱屋及乌,讨厌也是同样。”

  闵玧其也离开了咖啡馆,金泰亨也离开了咖啡馆。

  “哥,我会让他明白的。”金泰亨说道。

  服务生撤走了桌子上的杯子和勺子,又用毛巾擦了擦桌面。

  靠窗的这个位置在等着下个人的到来。



一章一句大纲。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外有个猫头 | Powered by LOFTER